1011141210e8c33be7468908dc.jpg

許多愛美的美女,冬天怕冷,穿著暖和的雪地靴,時尚又保暖,不知道有多少美女知道雪地靴應該如何保養呢?

在此幫你排憂解!!



下面有些建議,請仔細看一下,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雪地靴的清洗方法
 

一個清洗的簡單方法

    1.外面用海綿和牙膏清洗。 將牙膏擠在雪地靴表面,然後用海綿輕輕擦洗。 其他洗滌劑或者洗衣粉上的有色成分使其染色,所以,牙膏最好用白色的那種。

    2.洗裡面的絨毛,只需要把洗衣液倒進清水裡面,接下來把髒的絨毛浸到水裡清洗,用手輕輕地揉一揉,然後輕輕地擰掉水分。 記得,千萬不要用刷子刷,一定要用手搓,這樣既乾淨也不會損傷絨毛。 最後,再用一樣秘密武器—— —電吹風,這麼一吹,讓靴子的絨毛恢復原本的蓬鬆。


UGG官方網站上的清洗方法

一、白色的雪地靴
 

1
、白色的雪地靴鞋面:請記住,用白色牙膏+清水+軟刷+自然晾乾!一定哦,其他洗滌劑或者洗衣粉上的有色成分會使其染色,所以,牙膏最好,要白色那種!!! 

2
、白色靴筒:打理方法如鞋面(見一、1)泡到水裡清洗的在80%左右幹的時候要注意給鞋鞋定型下,不然會很皺,一般沒事的。 

3
、白色雪地靴毛毛:用無色透明的洗滌液+清水+輕揉+輕輕的擰掉水分+自然晾曬,80%幹的時候,可用吹風+小梳子梳理毛毛使毛毛定型,然後自然晾乾即可; 

二、淺色雪地靴 

1
、淺色(駝色,灰色、米色,粉色,天藍色等)鞋面,如果不是特別的污漬,普通清水+軟刷+自然晾乾即刻!,特別的污漬請用透明洗滌液+軟刷+自然晾乾; 

2
、淺色靴筒,打理方法如鞋面(見二、1)注意擰乾的時候不要太用力致使鞋鞋變形,晾乾到80%的時候注意定型,不然鞋鞋會皺哦~,一般不是整鞋泡到水裡洗是沒有這麼麻煩啦,鞋面刷刷,幹得很快的。 

3
、淺色雪地靴毛毛,打理方法如白色雪地靴毛毛(見一、3) 

三、深色雪地靴 

1
、深色(棕色或咖啡色、黑色、大紅色等)鞋面:打理方法參考淺色的(見二、1)但是注意一定不要用含有漂白成分的洗滌劑 

2
、深色靴筒:打理方法參考淺色(見二、2)注意不要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滌劑 

3
、深色雪地靴毛毛:打理方法參考淺色(見二、3),注意不要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滌劑 

 





總結一下,需要準備的 

1
、軟刷子 

2
、清水 

3
、牙膏或者不含漂白成分的洗滌液 

如果有毛毛的還要準備 

1
、小梳子 

2
、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