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得忙公司的事情

我把拍賣結束了~

隨著一位很讓人煩惱的買家FXXXXXXX 的盧功之下

我結束所有特賣~

 

自己仔細想想 帽子大部分都送人~

再拍賣我也只賺10元

以貓咪的開銷來說 我根本倒貼了很多~

是因為買家跟賣家心態不一樣嗎?

 

或許我遇到比本大小姐更公主病的人

才買了三百多元的東西~

居然使喚我要送貨到府! 還要在他指定的時間

說這是賣家應該做的~

拒絕不想購買~他還是要購買~

心軟 我貼錢寄給他~

她嫌我物品不好 要退貨~

我請他寄回給我~

也因為一點郵資他公主並整個爆發~

還好~我也是貝侍奉大的~

算我不懂鄉下人規矩也好~

我還是退了物品錢給他~

但是物品我很認真確認再寄出之前~物品沒有瑕疵

買過的人都知道~我都會檢查很多次

只為了少少的85元 我整個被汙辱

 

或許是因為今年過年

隨著外公的事情 我已經沒有多的思想再去理會其他了

我退了錢 物品也免費送她~

 

我想我沒吃虧~

我學到人性!

 

我想短時間不會再碰網拍吧~

除非~例外吧~

 

想為大家省錢~卻搞得自己一身髒~

 

我修養不夠~或許還是達不到大家要求吧!

心修   修心

卻讓我知道 人本性 是自私的!

 

我的拍賣生活 就此結束~

但是還是有幫其他買家問價錢~

不得不承認~ 我生活真的太優閒~

 

不過或許現在的優閒生活

還可以讓我可以喘一口氣

還是 我還是適合夜晚的華麗生活

交錯在之中 好複雜

 

8620_1256535724_67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