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姨摸了我

說我的心很冷

在我內心深處還有一個家

裡面有兩三個人 已經跟我很久了

說完之後 阿姨說摸完我的手她的心裡也變很冷

我想會不會是我的其他人格阿!

 

EMILY說 她覺得有可能 因為有時候的我不像我

到了一個極端的點 我的想法不是快樂到了極端

就是悲慘到了極端

 

如果說 在現實生活中 我的家人不是我的家人

那是不是 或許在內心深處才是最了解我的人

 

或許爸媽的爭吵讓我從小就有壓力在

變得只要不說就天真的以為可以解決問題

或許 如果要讓我心裡的家人離開我的身體的話

可能真的得等到 我可以開心笑的那一天了吧!

 

 

或許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一天

 

現實真的很現實

現實讓人變得更現實

明明樸素白手起家的兩人

卻因為成功的滋味而習慣了光榮的環繞

卻無法接受被背叛而下坡的滋味

即使是孤言寡語的人卻也開始變的雜唸

於是一個開始多嘴犯賤

一個開始沉默背後詛咒

在這樣看似光榮的家庭中長大

似乎也沒那麼光彩

 

 

人為什麼只要成功 就會無法懂得知足呢?

我不懂 所以我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